訊息公告
標題 常見問題(FAQ)**本系統瀏覽器需使用Firefox或Chrome
期間 開始日期:9999結束日期:9999
內容 Q1.如何申請新帳號 (大學個人申請及醫學系繁星推薦考生無需申請新帳號)
A.按網頁左上方的 新帳號->[新增],自訂帳號/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存檔],新帳號存檔認確無誤後->[送出認證信]->選取認證信->點選 帳號確認 超連結->輸入帳號密碼->完成啟用帳號

Q2.無沒收到認證信
A.可能狀況:1.沒有按[送出認證信];2.郵件地址錯誤;3.請至郵件垃圾桶查詢(被伺服器誤認為垃圾信件);4.你的郵件伺服器負載較大要等一段時間才會收到,原則上不會超過1小時,如果一小時後還沒收到認證信請來電連絡本校教務處招生組。(07-3234133或07-3234135)

Q3無法登入
A.申請新帳號要先啟用,登入時輸入的帳號、密碼是否正確(注意英文大小寫),如果忘記密碼請點選忘記密碼,會將帳號密碼送到你登錄的EMAIL。有問題請來電連絡本校教務處招生組(07-3234133或07-3234135)

Q4.存檔時發生錯誤
A.存檔時發生錯誤時,不要急著重打,請先看清楚錯誤訊息,通常是某個欄位沒填或填錯。然後按[回上頁],原來輸入的資料還會在,修改正確後再[存檔]即可。

Q5.後醫系自傳長度超過300字(600 byte)
A.自傳至少一個字~最多300個中文字(600個英文字母含空格),請依系統給你的訊息:目前長度 ?? 請[回上頁] 修減自傳內容至 600 byte以內。

Q6.報錯考試系所
A.請於各類報名上班期間,連絡本校教務處招生組(07-3234133或07-3234135),修改考試系所組別,並重新產生報名序號(注意:如果金額有變動時,最後一碼檢查碼會不同),再依新的報名序號去繳費。

Q7.無法列印報名表
A.請注意你的報名資料是不是有兩筆以上,請利用”上筆”及”下筆”按鍵找到你繳費的報名資料才可以列印報名表。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本校教務處招生組(07-3234133或07-3234135)。
附檔

高雄醫學大學 | 高雄市十全一路100號 | 電話:886-7-3121101*2109 | 意見反映
最佳解析度1024x768
KAOHSIUNG MEDICAL UNIVERSITY | TEL:886-7-3121101* 2109 |mailto
Address:100, Shih-Chuan 1st Rd., Kaohsiung, 80708,Taiwan
Best View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