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標題 103學年度私醫聯招Q&A內容
期間 開始日期:20140321結束日期: 
內容

    Q1:一升二及二升三考試日期為何?
    A1:為103年7月19日(星期六)同一天舉行。
    Q2:是否可以同時選擇一升二及二升三考試?
    A2:僅能就一升二或二升三擇一報考。
    Q3:一升二及二升三考試科目有何不同?
    A3:一升二考試科目為國文、英文、普通生物學及普通化學;二升三考試科目為英文及生理學。
    Q4:為何一升二要考四科,二升三只要考二科?
    A4:一升二不限畢業學系或目前就讀學系之類別均可報考各招生校系二年級,因學習領域不同故需考四科;二升三需報考與目前就讀學系之類別相同或相近學系,因學習領域較接近且基礎科目均已修過,故僅考二科。
    Q5:招生校系及招生名額何時可以得知?
    A5:訂於4月2日公告簡章,簡章中會詳列。
    Q6:一升二各科命題範圍為何?
    A6:命題範圍以大學一年級程度為原則,依本會招生委員會決議不公佈參考書目。
    Q7:二升三新增考科生理學命題範圍為何?
    A7:以生理學為原則,不含解剖。依本會招生委員會決議不公佈參考書目。
    Q8:現為大一學生,報名時尚無大一下學期成績,怎麼辦?
    A8:報名時先檢附簡章附表八「證件補繳切結書」,後於簡章規定補繳期限內補寄繳驗即可。
    Q9:現為大二學生,報名時尚無大二下學期成績,怎麼辦?
    A9:報名時先檢附簡章附表八「證件補繳切結書」,後於簡章規定補繳期限內補寄繳驗即可。
    Q10:報考資格規定修業累計滿二學期(含)以上者,得報考各校各學系二年級,修業累計滿四學期(含)以上者,得報考性質相近學系三年級。若是成績有科目不及格或是不及格學分數達二分之一的,可以報考嗎?
    A10:報考資格只規定修業學期,沒有規定成績是否及格。
附檔

高雄醫學大學 | 高雄市十全一路100號 | 電話:886-7-3121101*2109 | 意見反映
最佳解析度1024x768
KAOHSIUNG MEDICAL UNIVERSITY | TEL:886-7-3121101* 2109 |mailto
Address:100, Shih-Chuan 1st Rd., Kaohsiung, 80708,Taiwan
Best View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