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公告
標題 110學年度學士後醫學系招生入學准考證已於7/15寄發,敬請留意收信。
期間 開始日期:20210715結束日期: 
內容 110學年度學士後醫學系招生入學准考證於7/15已採限時郵遞,敬請考生留意收信。
本次合於報考資格(已扣除因疫情延期不克參加者): 物理與化學組:966位、計算機與程式設計組:39位,且因應試場防疫措施安排之需求,准考證號碼亦已重新編列。

    為維護您的考試權益,請務必詳閱下列注意事項:
  1. 因應COVID-19防疫措施,敬請至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https://enr.kmu.edu.tw查詢最新消息。

  2. 請確實核對准考證上各欄資料,並妥為保存。若有疑問,應盡速於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12時、下午13時30分至17時30分)向本校教務處招生組聯繫【招生專線:07-3234133】,以免影響權益。7/12-8/20暑假每週二及週五全天暫無在校出勤辦公;可採email:enr@kmu.edu.tw連繫,將盡速回覆。

  3. 考試地點: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高雄醫學大學。

  4. 筆試考場將於考試前一日公告於本校招生入學資訊網https://enr.kmu.edu.tw。【不開放進入校園查看試場,敬請見諒。】

  5. 應試當日,應攜帶准考證及國民身分證(或附有照片足資證明身分之居留證或護照或駕駛執照或全民健康保險卡)正本應考;因應防疫措施所須文件,另於考前一週公告至招生入學資訊網提供查詢。若未攜帶前述證件應試,將依簡章「筆試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規定分別論處。

  6. 考生應按規定之考試開始時間入場。遲到30分鐘者,不得入場;已入場應試者,60分鐘內不得出場,違者取消考試資格。

  7. 各節考試開始前5分鐘打預備鈴,鈴響時即可入場。但入場後至考試開始鈴響前不得翻閱試題本或作答。違者扣減其該科成績五分;經制止仍再犯者,該科以零分計算。

  8. 考生入場後,除准考證、身分證明文件及考試必用文具外,且所有科目考試時不可使用計算機,所有物品均應立即放置於臨時置物區,考生攜帶入場(含臨時置物區)之行動通訊裝置(如行動電話、穿戴式裝置等)及所有物品,應試時不得有發出聲響或影響試場秩序之情事,亦不得使用未經檢查之個人醫療器材如助聽器等,違者扣減其該科成績三分,並得視情節加重扣分,或扣減其該科全部成績。

  9. 各科試題「非選擇題」部分以「答案卷」作答,作答時不得使用鉛筆,違者該科答案卷不予計分;作答時限用黑色或藍色墨水的筆書寫,並請保持答案卷之清潔與完整,不得在卷上顯示自己身分

  10. 採用電腦閱卷「選擇題」部份一律以「答案卡」劃卡作答,限用黑色2B軟心鉛筆劃記於答案卡上,劃線要粗黑、清晰,不可出格,答案卡不得折損,修正作答請以軟性橡皮擦擦拭乾淨,且不得使用修正液(帶)修正。

  11. 其他應試注意事項,請詳閱簡章「筆試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及網站公告,以維護您的權益。
附檔

高雄醫學大學 | 高雄市十全一路100號 | 電話:886-7-3121101*2109 | 意見反映
最佳解析度1024x768
KAOHSIUNG MEDICAL UNIVERSITY | TEL:886-7-3121101* 2109 |mailto
Address:100, Shih-Chuan 1st Rd., Kaohsiung, 80708,Taiwan
Best View 1024x768